20150621家政女皇全集:夏天讲汉堡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6-22 13:30

  汉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不仅小孩喜欢吃汉堡,很多大人也是汉堡的忠实粉丝。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堡呢?接下来就请我们的夏天大厨来给我们说说汉堡包的做法吧!让我们一起来学习。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汉堡包怎么做

  汉堡包是一种很简单的快餐,很多人都喜欢吃。

  汉堡包

  主料:高筋面粉280克 鸡蛋20克 奶粉10克

  辅料:盐半小勺 酵母3克 黄油面包30克 白砂糖40克 牛奶160克

  汉堡包的做法

  1.先把液体材料倒入面包机筒内,对角放盐和砂糖、奶粉,把面粉倒在液体材料上面,后面粉中间挖个洞放入酵母,把面包桶放入面包机内按和面键7,约20分钟。

  2.和面结束后加入黄油再按一个和面程序(和面结束后面团状态光滑而且有韧性,还可以拉开薄膜就OK了)。

  3.然后取出面团,静止一下,进行发酵。

  4.手指蘸面粉入面团中不回缩就说明发酵充分了。把面团平均分成12份,滚圆后让面团松弛15分钟。

  5.再重新滚圆面团,表面刷蛋液,然后撒黑芝麻。

  6.放入烤盘中发酵1.5-2倍大小。

  7.然后把已经发酵好的面团,放入烤箱中,进行烘焙。

  8.面包出炉,冷却后放入保鲜袋中密封保存。

  9.基础餐包做好了,就可以做汉堡包了,餐包中间对半切开夹上鸡蛋,火腿片,番茄,生菜再挤点沙拉酱或者番茄酱就OK 了。

  烹饪技巧

  一次吃不完的面包胚可冷冻放入冰箱内存放,要吃时从冰箱提前取出解冻后放烤箱里烘烤就OK 了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全集 汉堡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