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家政女皇视频栏目:王福印讲如何选择合适的凉鞋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6-23 16:11

  凉鞋在夏天是许多人都非常习惯穿的,主要因为穿起来非常的凉爽,而且也非常的时尚,很美观。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选择凉鞋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视频栏目王福印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选择合适的凉鞋

  标准的尺码

  选择凉鞋首先就要选择合适的尺码,这样自己穿起来才非常的舒适,也不会出现掉跟的现象,不会伤到脚。

  质地柔软舒适

  试穿凉鞋的时候,尽量多走几步,试试凉鞋的质地和舒适度,好以柔软的质地为佳。

  服装颜色和凉鞋颜色相衬

  挑选一双合适的凉鞋,还得注意跟自己的衣服是否搭配,颜色上色差不要太鲜明。

  短腿挑选坡跟或者松糕厚底的

  对于一些腿部比较短的人而言,在选择凉鞋的时候可以选择坡跟和松糕厚底的凉鞋,能有效遮挡自己的短处。

  根据脚部肤色

  如果你的皮肤很白皙,那么这个夏天所有颜色鲜艳的凉鞋对你来说都无压力哦。如果你的皮肤偏黑的话,那么尽可能去挑选一些颜色上暗淡的颜色,这样才不会显得脚更黑。

  指甲油的颜色和凉鞋的颜色相衬

  如果美眉们夏天都喜欢涂指甲油的话,那么挑选凉鞋也得注意啦,好挑选和指甲油颜色比较贴近的颜色凉鞋。

  怕掉跟挑扣带

  如果凉鞋偏大了的话,可以挑选有扣带的凉鞋哦,不怕掉跟同时也很美观哦。

  腿部修长挑绑带

  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有绑带的凉鞋的,如果你的腿部修长的话,那么可以挑选有绑带的凉鞋,可以加以修饰腿部的美感。

  脚掌宽的不要挑选尖头的

  脚掌较宽有肉的美眉不要挑选尖头的凉鞋哦,我相信你一定不愿意看到自己的肉肉挤挤的感觉吧,或者可以挑选鱼嘴型的凉鞋哦。

  本期嘉宾介绍

  王福印

  男,中医软性正骨--运动平衡复位疗法创始人;中医养生、美容及亚健康调理 专家;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足部按摩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福岩轩平衡运动医学研究中心医学顾问。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