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家政女皇视频:张大炜讲吸烟危害心脏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4-14 10:13

  吸烟的危害是非常多的,首先对我们的呼吸系统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不利我们的身体健康,其实对心脏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吸烟对心脏的危害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视频栏目张大炜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吸烟对心脏的巨大危害

  第一

  吸烟有害健康是我们大家都非常清楚的事情,所以我们生活中一定要避免吸烟,对我们的心脏健康也有一定的冲击。

  吸烟后由于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加,可使心跳加快,血压升高。

  第二

  造成动脉粥样硬化,俗话说,“人与动脉同寿”,如果动脉出现问题,心、脑、肾等全身器官都会受到影响。

  一旦这些部位出现堵塞的现象,那么对我们的健康威胁是非常巨大的,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人体极其重要的器官。

  一旦出现堵塞后果更是不可想象,心梗、脑梗、肾栓塞、肠道栓塞都会接踵而来。

  第三

  诱发猝死,冠心病患者吸烟,可能促使心室颤动的发生,而这正是引起猝死的主要原因。

  第四

  导致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而且吸烟量越多,脉管炎越重。

  第五

  吸烟多我们的血液循环也有一定的影响,能逐渐促使血液形成凝块,那么就会形成血栓,对心脏的威胁是非常大的。

  第六

  降低人体对心脏病先兆的感应能力。尼古丁会抑制人体正常的痛感,影响人们对心脏病的“报警器”——心绞痛的感知,以致突发心梗甚至猝死。

  第七

  影响血脂、血糖,已有大量证据表明,心脑血管疾病是糖尿病的第一“等危症”,血糖受损等于直接伤害心脑血管健康。

  本期嘉宾介绍

  张大炜

  男,主任医师,第三批全国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现北京中医药大学)。 1993年7月开始在北京中医医院心血管内科工作至今。现担任心内科病房执行主任。

  擅长

  各类型心律失常、永久起搏器植入、心律失常射频消融;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及介入治疗; 各类型心肌病; 心肌炎及心肌炎后遗症; 脑血管病及后遗症。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