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家政女皇:吴大真讲这样走路一月瘦十斤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10 13:59

  我们生活中会发现越来越多的肥胖人群,肥胖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要积极地进行减肥。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减肥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栏目吴大真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这样走路一月瘦十斤

  脚后跟走路巧瘦身

  我们每天可以在睡觉之前或者起床之后进行,用脚后跟走路的瘦身操,所需时间很短,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是非常适合的,而且减肥效果非常好。

  而且这种运动又有益健康,在这时间内也可以放一段进行曲或恰恰的音乐,来加强走路的速度,又可以增加乐趣,就算多做一点也不觉得累。

  这种运动的好处是,用后脚跟走路可以提臀、瘦小腹、瘦小腿,锻练大腿的内侧肌,减少大腿内部的赘肉等等。

  如果你也有其中的一些困扰,那么不妨经常做一种运动,而且能让自己的身体曲线变得更加完美。

  怎样快速减肥

  怎样才能迅速减肥一:爬楼梯

  爬楼梯是我们常见的一项对人体非常有益的有氧运动。

  只需要每天都以快的速度向上爬6至12阶楼梯,每跑完一次就休息2-3分钟,不断重复这个动作。因为每踩一个台阶都在为有氧远动做准备运动,有助于改善下肢肌力。

  怎样才能迅速减肥二:压椅子

  无论在办公室或者在家里,压椅子不失是减肥快有效的方法。

  然后我们只需要找一个椅子,然后笔直的坐在上面,双手放在扶手上,两脚平放在地面上,然后向上方拉伸自己的身体。

  口中同时从1数到10,然后再回到刚才的动作作重新开始。因为这项拉椅子运动可以更好地锻炼下背部肌肉。

  怎样才能迅速减肥三:地板运动

  说起地板运动,肯定就免不了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因为不管在任何地方,这两种运动都可以进行。

  俯卧撑可以锻炼胸、肩膀和腹肌,而仰卧起坐主要锻炼腹肌。只需要每次锻炼的时候做3-4次俯卧撑,每次25-50个就可以起到很好的运动计划了。

  怎样才能迅速减肥四:跳绳

  坚持跳绳的话除了达到瘦身效果之外,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灵敏性和快速反应能力等。

  只要每天进行30分钟的跳绳运动,一定会达到你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

  本期嘉宾介

  吴大真

  女,1942年6月生,上海人。现任北京同济医院院长。北京北海医院特邀肾病专家、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国际医药学术研究促进会常务会长,原《中国中医药报》社长、总编。

  早年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师承中医泰斗秦伯未先生,曾任甘肃中医学院、中国中医研究院针灸骨伤学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国医药报社、同济医院、北京中医药进修学院、中国药学会、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中国保健协会等单位或部门的负责工作。

  吴大真早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师承中医泰斗秦伯未先生,对祖国医学有精湛的造诣。中医专家,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保健养生协会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副会长。吴大真一直从事于医药保健方面的临床、教学、科研、新闻出版、社会团体等方面的工作。

  曾任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国医药报社、同济医院、北京中医药进修学院、中国药学会等单位或部门的负责工作。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吴大真 如何减肥 家政女皇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