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家政女皇节目:夏天讲炖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12 14:23

  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鱼,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炖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节目夏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炖鱼的做法

  材料

  新鲜鲤鱼一条,白菜叶,宽粉。

  大豆腐,香菜,干辣椒,花椒。

  葱,姜,料酒,盐,酱油。

  豆腐,宽粉,白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准备新鲜的鲤鱼一条,以及白菜叶,宽粉,大豆腐,香菜,干辣椒等等,材料一定要准备齐全了。

  2.将鱼收拾干净,鱼身上划刀,为了炖的时候更好的入味。

  3.用热油锅把鱼两面煎黄取出。

  4.接着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热,然后再用花椒,葱姜爆香,接着再加入干辣椒适当翻炒添汤,汤要多放。

  5.将豆腐切成厚片,先下入锅内,炖十分钟。

  6.再加入宽粉,白菜,继续用小火炖十分钟。我今天用的宽粉比较薄,容易炖烂,如果用粉条的话就和豆腐一起下锅。后将炖好的鱼连汤带菜盛到盆里,撒上香菜即可。

  炖鱼

  材料

  花鲢鱼1条,葱,姜,蒜,油。

  做法

  1.葱姜蒜切片备用。

  2.然后我们就要准备花鲢鱼一条,并将鱼肚子里面的内脏去除,并将其清洗干净,在斩成三段。

  3.锅内入油。

  4.油七成热时爆香葱姜蒜片,记住不要全放上,留少许备用。

  5.花鲢鱼小心放在锅中过油,两面都稍煎一下。

  6.锅内倒入清水,没过鱼即可,随之洒上剩余的葱姜蒜片,中火炖至40分钟。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节目 炖鱼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