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家政女皇全集:夏天讲炸鸡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07 14:14

  炸鸡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适当的食用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炸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节目夏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炸鸡的做法

  材料

  鸡腿2只,鸡蛋2颗,米酒1大匙。

  盐适量,盐适量,低筋面粉5大匙。

  玉米粉2大匙,面包粉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腿清洗干净,然后沥干水分,接着放进碗中,加入调味料搅拌均匀备用。

  2.将调味料2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匀,加入适量水调成煳状,再打入鸡蛋搅拌均匀成蛋面煳。

  3.将作法1鸡腿均匀沾裹作法2蛋面煳后,再沾裹一层面包粉。

  4.接着向锅中倒入足够多的油,接着将油烧至180℃,放入作法3鸡腿,接着将其炸成黄金色,捞出控油即可。

  南乳炸鸡腿

  材料

  鸡腿7只,南乳1块半,姜汁1汤匙。

  料酒1汤匙,粟粉1汤匙。

  做法

  1、鸡腿洗净沥干水分,在鸡腿上划上几刀以便入味。

  2、放入一个大一点的容器内,加入南乳和姜汁均匀的涂抹在鸡腿上。

  3、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2小时或以上。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将腌制好的鸡腿取出来了,然后进行解冻,加入入料酒和粟粉搅拌均匀,即可。

  5、放入油锅里炸至金黄即可。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全集 炸鸡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