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家政女皇节目:陈允斌讲苦瓜籽的功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13 15:44

  苦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适当的食用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其实苦瓜籽的营养价值也是极其丰富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苦瓜籽的功效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节目陈允斌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苦瓜籽的功效

  1、保健功能

  苦瓜籽性寒味苦,有效非常好的清暑祛热、明目解毒、养血益气等功效,对于常见的中暑、痢疾、目赤都有非常好的缓解作用。

  此外,苦瓜籽中含有的有效成份“植物胰岛素”,即苦瓜苷,能安全、平稳降低血糖,重要的是改善胰岛腺功能修复B细胞。

  对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同时具有调节血脂、降低血压的作用,还能使胰岛素细胞活性增强,自身调节血糖的能力地增强,加速血糖氧化,符合人体代谢的自然规律。

  苦瓜籽还能清暑除烦明目、益气温阳,生活中常吃苦瓜籽能清毒,降火,还有着"植物胰岛素"的美誉。

  2、瘦身功能

  苦瓜籽里含有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左右。

  实验证实,每天服用一毫克该成分,可阻止100克左右的脂肪吸收,并使腰围瘦小2毫米之多。

  药理研究证实,高能清脂素不进入人体血液,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网孔,阻止脂肪、多糖等高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从而加速体内小分子营养的吸收,又不参与人体代谢,所以无任何毒副作用。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

  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

  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