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家政女皇全集:陈允斌讲洋葱怎么吃更健康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12 14:44

  洋葱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适当的食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洋葱怎么吃更健康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栏目陈允斌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洋葱怎么吃更健康

  1.生活中我们在吃羊肉的时候好是搭配洋葱吃,这样吃起来不仅美味而且有着非常好的,补肾温阳的作用,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利。

  2.洋葱味辛辣,中国人吃不惯这个味,但是外国人常会在沙拉里放生洋葱,这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

  生吃洋葱,会获得更多的健康。并建议,洋葱吃的时候,多配油腻性的食物或肉类,例如牛羊肉。

  3.在吃辣鸭头或者是其他辛辣的食物的时候,适当的吃一点洋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能让食物吃起来更加鲜美和香甜。

  到后,煮烂了的洋葱,你也可以选择一尽吃光。

  4.洋葱适合吃的季节是春夏的时候,这个时候,洋葱刚下来,皮薄,味也不是很辣,营养丰富。

  因此,建议在春夏的时候,可以多选择吃洋葱,以此来强壮身体,均衡营养。

  5.我们都知道吃洋葱会让自己的嘴巴有股怪味儿,这倒也不必担心,可以在吃洋葱的时候,配上沙拉,就不会有味道了。

  6.买回来的洋葱,如果吃不完,记得不要放在塑料袋里,这样,会提水份,并终导致腐烂掉。好是放在通风的,低温和干燥的地方,以增长其寿命。

  7.有些人喜欢炒得较硬一点儿的洋葱,不尽然,好是炒得烂一点,才好,好有点儿焦。

  先用小火抽糖,再盖上锅盖保持温度和温度,就可以了。

  8.购买的时候,好是选择紫皮的洋葱,就如买蒜是一样的道理,选择紫的会更营养,味道重,才会更利于强壮。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

  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

  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