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芝士培根蘑菇做法

 

  菇的种类很多,不同的菇含有的营养价值也略有不同,而且做法上也有一些变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芝士培根蘑菇的做法。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吃过这种创意的做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做芝士培根蘑菇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食物闻起来的鲜香味,这能增加人们的食欲。所以有鲜味的食物像菇类都非常的受人们的欢迎。

  味道重,比较适合烧、油焖,比如在热油里放入葱,翻炒3分钟左右,或者在清蒸鱼里面配香菇。

  主要是爆炒,在爆炒过程中,维生素C等不容易被破坏,而且草菇吃着口感很好,适于做汤或素炒。

  味道特别的鲜,所以非常的适合用来做配料。

  味道较清淡,煲汤好。

  味道甜的茶树菇、、袖珍菇等适合炒制。

  宜用高温、旺火烧煮。但总的来说,菌类好还是以清炒或清炖方法为主,才不失蘑菇的原汁原味。

  蘑菇可以和很多的食材进行搭配烹饪,这样能互相提味,还有非常好的营养功效。

  此外,做菜时,尽可能把蘑菇切得小一点,因为它的纤维素不仅不好消化,而且还会影响消化液进入其它食物。但是蘑菇浸出物、游离氨基酸和芳香物质却能增进食欲,促使胃液分泌,从而有利于更好地吸收其它食物。

  芝士培根蘑菇的做法

  主料

  芝士片一包,培根,蘑菇。

  步骤

  1. 一包芝士片。

  2. 一包培根片。

  3. 清洗下小蘑菇,然后把蘑菇的梗去除。

  4. 将培根切成小块对折是蘑菇的大小。

  5. 把切好的芝士十字重叠的放在蘑菇上。

  6. 准备奶酪片,切成跟蘑菇差不多大小的。

  7. 准备烤盘,用锡纸做成一个盒子的样子。

  8. 再把培根放入一小块。

  9. `将摆好的蘑菇放在烤盘里,烤箱可以开始预热5分钟180度。

  10. 放一点点的水。怕蘑菇烤干了。

  11. 预热好,将摆好盘子的蘑菇送入烤箱开——需要220度50分钟。

  12. 烤好之后香喷喷的蘑菇芝士培根就做好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培根芝士蘑菇饭怎么做 蘑菇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