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干贝芙蓉蛋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干贝芙蓉蛋的做法

  材料

  鸡蛋60g、干贝10g、食盐2g。

  做法

  1. 准备好所有的材料。干贝用温水浸泡上10分钟。

  2. 把泡发了的干贝隔水蒸15分钟,蒸熟为止。

  3. 将鸡蛋打散,越散越好。

  4. 在鸡蛋里面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成鸡蛋液。

  5. 用筛子过滤鸡蛋液。

  6. 这个时候干贝已经蒸好,拿出备用。

  7. 在有鸡蛋液的碗上面叩一个碗。上锅蒸10分钟,取出,将蒸好的干贝撒在上面即可。

  干贝无黄蛋的做法

  食谱原料

  鸡蛋(大)7只,冬菇(大)2只,小黄瓜2条,干贝2个约25克,生粉1汤匙,胡萝卜1条,上汤,鸡油少许。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制作方法

  1、将鸡蛋洗干净后擦干,在尖头蛋壳上剥开一个如花生米大的小洞,慢慢将蛋清及蛋黄分别倒出在两个碗中。

  2、蛋清部分用筷子打散并加入冷鸡汤及盐、味精调匀,然后再灌回每个蛋壳中,洞口用胶纸(或胶布)封住,插放在一盆米饭上(使成站立状)。

  3、小盆在蒸锅上,蒸约20分钟至蛋清熟后取出,浸过冷水,便小心剥开蛋壳每个无黄蛋横切成两半成为五角花形,排列碟中再蒸热一次(约3分钟)。

  4、贝用1/2杯水泡软,蒸30分钟后撕成细丝。黄瓜切成5厘米长的扇状。胡萝卜、冬菇也各切成相同形状后用开水烫煮30秒钟(水中放盐少许),捞出后排列碟边,中间放无黄蛋。

  5、上汤煮滚加入干贝用盐调味后,勾成稀芡,浇到碟中,并淋少许鸡油即可。

  健康提示

  鸡蛋营养价值高,富含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有养心安神的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干贝无黄蛋 干贝芙蓉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