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韩国拌菜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韩国拌菜的做法

  主料

  油菜300克,洋葱(白皮)150克,辣椒(青,尖)100克,芝麻15克,盐3克,白砂糖2克,味精1克,大蒜(白皮)5克。

  做法

  1. 油菜不用切,只分成以叶为单位就可以了;

  2. 油菜、洋葱、青辣椒均用水抄一下;

  3. 油菜烫熟后捞出,挤去过多水分;

  4. 洋葱只过一下水减轻一下辣味;

  5. 青辣椒也是过一下水就可以了;

  6. 将油菜、洋葱、青椒放进一个小盆,加盐、糖、味精、芝麻;

  7.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蒜泥等拌匀,盛到盘子里。

  大拌菜的做法

  主料

  荷兰豆、苦菊、樱桃小萝卜、花生米、芝麻碎2勺鸡毛菜、小番茄3个紫甘蓝、黄色甜椒、盐、生抽、醋、白糖1勺、芝麻油1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大拌菜的做法步骤

  1. 花生米冷油下锅,慢慢会闻道花生米的香味,颜色会变重些,小火5-7分钟炸熟。

  2. 炸熟后的花生米过滤掉油,放凉以后就会变得酥香。

  3. 开水里加一勺盐,一勺植物油,倒入荷兰豆炒1分钟马上捞出。

  4. 熟芝麻放在保鲜袋里,用擀面杖压碎,稍后撒在大拌菜里,可以增加香味。

  5. 苦菊、鸡毛菜、紫甘蓝、荷兰豆、樱桃小萝卜、小番茄、黄色甜椒、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切好以后摆在一个大盆里。(其他自己喜欢的青菜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定)

  6. 一勺盐。

  7. 一勺白糖。

  8. 两勺生抽、两勺醋。(陈醋或是米醋)

  9. 一勺芝麻油,后加入花生米撒上芝麻碎搅拌均匀即可。

爽口大拌菜 韩国拌菜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