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鲜贝猪骨汤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鲜贝猪骨汤的做法

  原料

  猪骨、鲜贝、冬笋、鲍灵菇、黄芪、党参、葱姜蒜。

  做法

  1、猪骨洗净沸水;

  2、加入冬笋片,鲍灵菇,鲜贝,黄芪,党参,葱姜蒜头一起煲,煲上3个钟头;

  3、放适量盐调味即可。

  贴士

  1、黄芪与党参同用,益于脾胃虚弱,气虚不足,倦怠乏力,气急喘促。

  2、失误:冷冻的鲜贝跟虾仁一样,下水就点点小,实在不实在,还是该买干鲜贝回来自己泡发的。

  3、有猪骨和鲜贝汤已经很鲜了,放些盐就可以了,鸡精可以省了。

  软糯鲜香南瓜烧鲜贝的巧妙做法

  1、扇贝从中间剖开,将贝肉取出洗去泥沙。红菜椒洗净去籽,切成三角片。洋葱剥去外皮切成细丝。杏鲍菇洗净,切成圆厚片。南瓜削去外皮及内籽,切成小片。甜豆掰去两端。

  2、锅中放入适量热水,大火烧沸后将贝肉放入汆煮2分钟,再取出沥干水分待用。

  3、中火烧热锅中的油,待烧至五成热时将蒜茸和洋葱丝放入爆香,随后放入南瓜片、甜豆、红菜椒片和杏鲍菇翻炒片刻。

  4、后将贝肉放入,再调入少去清水、盐、绍酒和生抽拌炒至匀即可。

  特色

  南瓜的滋味慢慢的融入各种原料中,软糯成鲜,口感丰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南瓜烧鲜贝 鲜贝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