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沙茶牛肉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瘦)

  牛肉中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儿童生长发育十分有利。

  同时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沙茶牛肉的做法

  主料

  牛柳肉3两、芥兰1/2斤、姜2片、甘笋片少许、蒜片少许。

  调料

  沙茶酱约1/2汤匙、生抽1茶匙、胡椒粉少许、生粉少许、油 1/2汤匙、糖1/2茶匙、水1/8杯。

  做法

  1、牛肉洗净切片放入腌料拌匀,泡油后捞出,待用。

  2、芥兰洗净摘成段,烧热油约1/2汤匙,爆香姜片,放入芥兰,加入盐、糖各少许, 酒炒熟,上碟,待用。

  3、烧热油1汤匙爆香蒜片,放入沙茶酱、调味炒匀,加入泡油后的牛肉、甘笋花,炒匀,盛放上芥兰面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牛肉的营养功效

  1、富含肌氨酸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

  2、牛肉含维生素(维生素食品)B6

  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3、牛肉含钾和蛋白质

  钾是大多数运动员饮食中比较缺少的矿物质。钾的水平低会抑制蛋白质的合成以及生长激素的产生,从而影响肌肉的生长。牛肉中富含蛋白质:4盎司瘦里脊就可产生22克一流的蛋白质。

  4、牛肉是亚油(油食品)酸的低脂肪来源

  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但却富含结合亚油酸,这些潜在的 抗氧化剂 可以有效对抗举重等运动中造成的组织损伤。另外,亚油酸还可以作为 抗氧化剂 保持肌肉块。

沙茶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功效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