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鸭血肥肠煲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鸭血肥肠煲的做法

  材料

  鸭血4两、大肠4两、酸菜2两、姜1小块、辣椒1条、葱1支、大蒜3粒、蒜苗1支、花椒粒少许、辣豆瓣酱1大匙、水1又1/2杯、太白粉水适量、糖1小匙、米酒1大匙、胡椒粉少许、酱油1大匙、香油少许。

  做法

  (1)将姜、大蒜、辣椒、酸菜切片,葱及大肠切段,鸭血切长条备用。

  (2)热油锅爆香姜、蒜、辣椒、葱,再入花椒粒、辣豆瓣酱拌炒,接着加水1又1/2杯煮滚,放入鸭血、大肠、酸菜片及调味料。

  (3)蒜苗斜切片入锅,以太白粉水勾薄芡滴上香油即可起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水煮肥肠鸭血嫩豆腐的做法

  1. 娃娃菜掰成小片,金针菇撕开,葱姜蒜切末,鸭血、豆腐切片,肥肠切断。留出3瓣蒜压成蒜泥备用。

  2. 将鸭血和豆腐分别焯水备用。

  3. 锅中倒入适量油,下入葱姜蒜末爆香,放入干辣椒、花椒,炒出香味。放入剁椒,郫县豆瓣酱、火锅底料,炒出红油,加适量水,加酱油,糖,盐调味。

  4. 水开后下入魔芋丝、娃娃菜、金针菇煮至娃娃菜成熟。

  5. 将娃娃菜、金针菇、魔芋捞入汤盆中,不要将汤盛出。

  6. 将肥肠,鸭血,豆腐下入锅中,炖煮约10分钟至入味。

  7. 将鸭血和豆腐盛出码好,将肥肠和汤倒出。鸭血上撒上辣椒面和蒜蓉。

  8. 锅洗净烧热后倒入适量油。待油烧至八成热时浇在辣椒面和蒜蓉上即可。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鸭血炖肥肠 鸭血肥肠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