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东南食来运转视频:什锦馒头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馒头的成分和营养价值

  药用价值

  发酵后的酵母还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物,可以保护肝脏,有一定的解毒作用。 酵母里的硒、铬等矿物质能抗衰老、抗肿瘤、预防动脉硬化,并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发酵后,面粉里一种影响钙、镁、铁等元素吸收的植酸可被分解,从而提高人体对这些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

  营养价值

  馒头是以面粉经发酵制成,主要营养素是碳水化合物,是人们补充能量的基础食物。

  什锦馒头的做法

  主料

  馒头(2个)、鸡蛋(2个)、黄瓜(半根)、洋葱(适量)、火腿肠(1根)、葱(适量)、姜(适量)、盐(适量)、黑胡椒粉(少许)、辣椒仔、原汁。

  做法

  准备剩馒头两个,切成1.5cm左右的块状。

  鸡蛋加盐划散。

  切好的馒头丁倒入盛蛋液的碗中,使每一粒馒头丁都裹上蛋液。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黄瓜洗净切丁。

  洋葱切丁。

  火腿肠切丁。

  葱切葱花,姜切细丝。

  炒锅热油,把馒头丁倒进去翻炒,炒至金黄色后盛出备用。

  锅内倒少许油,爆香葱姜,放入火腿丁炒香。

  放入黄瓜、洋葱炒至断生。

  倒入炒好的馒头丁炒匀,加盐、黑胡椒粉调味。

  滴几滴辣椒仔原汁即可出锅。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食来运转什锦馒头 馒头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