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凉拌耳丝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凉拌耳丝是一道美食。

  凉拌耳丝的做法

  原料

  猪耳朵1对、香菜2棵、蒜苗1棵、葱1根、姜2片、酒1大匙。沙茶酱、酱油各2大匙、醋1大匙、糖1/2小匙。

  制法

  (1)猪耳朵用小刀刮干净,氽烫后去血水,加入调味料A煮烂(约40分钟)后冷却。

  (2)冷却后切成薄片拌入香菜段,蒜苗丝及调味料B。

  凉拌猪耳朵的做法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食材

  徒河黑猪猪耳朵1个,黄瓜1根,蒜、生抽、醋、白糖、芝麻酱、辣椒油各适量。

  做法

  1.徒河黑猪猪耳朵清洗干净,放高压锅里卤制,直至软硬适度即可;

  2.卤好的徒河黑猪猪耳朵切成细丝,黄瓜切细丝,一同放入盘中;

  3.蒜切末,放入盘中;

  4.生抽、醋、白糖、芝麻酱和辣椒油各取适量放入碗中,倒入凉白开调成汁,浇到盛有食材的盘中拌匀即成。

  酱香尖椒炒猪耳的做法

  主料

  酱猪耳朵一个,郫县豆瓣酱,尖椒两个,胡萝卜50克,糖,姜,蒜各适量。

  做法

  1)把酱猪耳朵切成丝。

  2)把尖椒切成丝,把胡萝卜也切成丝。

  3)起锅倒油,油热后放入姜和蒜爆出香味,然后放入一勺郫县豆瓣酱炒出香味,接着放入切好的酱猪耳朵丝翻炒一下,放入尖椒丝和胡萝卜丝,加入一点糖,炒均即可。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凉拌耳丝的做法 猪耳朵怎么凉拌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