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万家灯火:沈卫星讲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2-04 10:29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岁月总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一些斑点,皱纹,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一些抗衰老的食物。那么日常生活中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万家灯火沈卫星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西兰花

  原料

  鳕鱼1片、西兰花、姜、蒜。

  调料

  豆豉、盐、味精、料酒、糖、胡椒粉、色拉油。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鳕鱼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加入适量的盐和料酒腌制一会儿,紧接着放到笼蒸上蒸9分钟左右,备用即可。

  2、锅内放油,下入葱末、姜末和捣碎的豆豉炒香,再用盐、味精、胡椒粉调味,待豆豉炒酥后浇到加工好的鳕鱼上。

  3、西兰花用盐水焯熟,码在鳕鱼周围即成。

  洋葱

  原料

  洋葱、鲜鱿、鲜虾仁、蟹柳、草菇、鸡蛋3个

  调料

  盐、味精、胡椒粉、料酒、清汤

  做法

  1、首先将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的盐。味精、清汤以及胡椒进行充分地搅拌,然后上屉蒸熟,取出备用。

  2、分别将洋葱碎、草菇片、海鲜段焯熟,捞起后放在蒸好的蛋上。

  3、锅内放清汤,用盐、味精、胡椒粉、料酒调味,煮开后浇在海鲜及蛋羹上即成。

  圆白菜

  原料

  圆白菜、腊肉少许、青蒜、红尖椒

  调料

  盐、味精、豆豉、色拉油

  做法

  1、圆白菜洗净、切块。青蒜切段,红尖椒切块。

  2、然后将腊肉清洗干净,紧接着将其过一下水,然后取出并切成合适大小的薄片,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3、圆白菜和腊肉分别用沸水焯一下。

  4、锅内放少许色拉油,下入腊肉炒香,加适量盐、味精、豆豉,放入圆白菜和青蒜翻炒数下,起锅装盘,摆上红尖椒做装饰即成。

  本期嘉宾介绍

  沈卫星

  男,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

  研究领域

  中医学,医学教育与医学边缘学科,内分泌腺及全身性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万家灯火 吃什么抗衰老 沈卫星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