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万家灯火养生:黄光民讲肥胖症的经络养生保健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3-09 10:05

  很多胖子都想要减肥,但是总是管不住嘴迈不开腿,所以体重一直都在增长,从未减肥唱功,今天请来了专家黄光民为大家讲解一下经络养生减肥的方法以及经络养生方法优势,下面就一起随着万家灯火养生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经络养生保健法

  减肥原理

  经络减肥是通过调理经络来调动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进行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在经络减肥疗程中,你不需要刻意节食,但一日三餐要食用低脂、低糖、低热量的食物。经络减肥过程中,你往往会感到轻松了,肥胖的身体在缩小。

  经络养生方法优势

  1、健康

  由于中医经络减肥是通过对穴位的刺激来调节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目的,因此它不仅能够减去多余的皮下脂肪,也能减掉内脏脂肪,在减肥的同时还能防治脂肪肝、高血脂、月经紊乱等脏腑功能失调的病症。

  2、快速有效

  中医经络减肥疗效确切、迅速,40余万例临床案例统计,有效率高达99.3%,前4次可减2-19斤,一疗程有些肥胖者就减掉了60余斤,高能减到112斤。

  3、无痛苦

  中医经络减肥可以免去药物副作用、长期运动、饥饿等痛苦,采用“快速无痛进针法”更是让减肥者在减肥的时候无痛感。

  4、不反弹

  中医经络减肥以疏通经络、调理脏腑气血、调整阴阳平衡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一种标本兼治的方法,不易反弹。肥胖者减肥后,只要保持科学的生活和饮食就能有效杜绝反弹。

  经络减肥成功关键

  经络减肥的关键,让专业医生帮助进行正确的辨证分型,才能找准症结所在,采用独到特效的经络调理方法,方可收到满意效果。根据不同类型制定相应的减肥方法。

  肥胖的类型分为:脾胃湿热

  特征:一般呈梨型肥胖,臀部、四肢脂肪堆积较甚。

  肝胆郁热

  特征:肥胖部位小腿、大腿,烦躁易怒,失眠多梦。

  脾经亏虚

  特征:通常讲的虚胖,体重不一定很重但看上去胖。

  脾肾阳虚

  特征:虚胖,偏上半身的肥胖,身上不胖脸上胖。

  本期嘉宾介绍

  黄光民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主任医师,筹备2004年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医疗专家组成员,筹备2004年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体能恢复与运动营养专家组成员,2008年奥运会国家柔道队特聘科研医学顾问。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副会长,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北京健康管理协会学术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央电视台“生活早参考”栏目顾问,南京医科大学兼职教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万家灯火养生 经络养生 黄光民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