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左小霞讲如何挑枣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09-04 18:58

  我们都知道枣子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我们身体健康的功效,常吃枣子对女性来说,真是美容养颜的圣品。可是我们要怎么挑到好吃的枣子呢?下面就让左小霞专家来教教我们怎么挑选到好枣子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女性经常吃大枣,能很好的补血,让气色更好,那么我们要怎么挑选呢?

  1、看大枣的外表

  优质大枣整体很饱满,裂纹的地方也较少。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多挑选外皮光滑,没有伤痕的就可以了。

  2、看大枣的个头

  小的枣,吃起来没有太多的果肉,味道也一般。而大个的枣,果肉很厚,很多,建议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多挑选大个的,看上去胖乎乎的好。

  3、尝大枣的味道

  买之前可以先尝一下,如果是自然地甜味就说枣子的品质不错,如果枣子很甜,就很可能是用糖精泡过的。

  4、观大枣的颜色

  不但要挑选颜色很光亮的那种,而且深红色的大枣因为日晒充足,一般都很甜。

  如果是买来现吃的话,建议大家多挑选深红色的,味道会很香醇。

  5、捏大枣的手感

  可以用手捏一下大枣,如果感觉外皮很柔软,里面的果肉也很饱满,那么就是好大枣了。

  6、注意大枣的新鲜程度

  看大枣是否新鲜,就先看大枣的两端,如果有虫洞的就可能放了很久,这样的不建议购买,可以挑选没有虫洞的比较好。

  本期嘉宾介绍

  左小霞

  中国人民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专职医生,营养师,军事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医学硕士,主编专著10余部。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生活小妙招 左小霞 枣子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