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家政女皇全集:屈浩讲芫爆鸡条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9-03 15:46

  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会吃鸡肉,千百年来我们祖祖辈辈都在吃鸡肉,自然烹制鸡肉的方法非常的多,每一种烹制的方法都有它的美味之处。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究竟怎样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芫爆鸡条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芫爆鸡条的做法

  材料

  净童子鸡200克,熟花生米50克,葱段20克

  调味料

  干辣椒100克,油500cc,花椒20粒,酱油5cc,盐1克,味精1克,白糖5克,黄酒5cc,生粉15克,麻油2cc

  做法

  1、首先将鸡清洗干净,然后将其斩成大丁。

  2、鸡丁放碗中加酱油、味精、黄酒、生粉拌匀腌渍。

  3、锅中加油500cc烧到6成热后,逐块放入鸡丁。

  4、等到鸡丁外脆里熟时将其捞出沥干。

  5、锅中留油30cc将干辣椒炒至棕红色放葱和花椒。

  6、再放入鸡丁加盐、糖炒匀。

  7、淋上麻油装盘。

  操作要求

  1、辣椒煸至棕红色,花椒炒出香味,用中小火。

  2、鸡丁要炸到外脆里熟不黏连。

  本期嘉宾介绍

  屈浩

  男,1962年10月出生,北京人,大学文化,高级烹调技师、中国烹饪大师。现任北京市烹饪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中国烹饪协会理事。系国家级考评员、第五届全国烹饪大赛评委、中央电视台“满汉全席”电视擂台赛评委。曾荣获“北京特级烹饪大师”、“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青工技术能手”和“首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师从烹饪大师王义均、时广南等。入厨二十多年来,以其精湛的厨艺,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与殊荣。曾获“首届北京市食品雕刻大赛”金牌:世界金厨大赛热菜特金奖;在第十一、十二届FAH 国际烹饪艺术大赛上共获六金二银二铜,被世界烹饪协会授予“亚洲大厨”称号的同时,获高奖“钻石奖”。

  屈浩凭借着超高的厨艺,经常服务于国外元首的饮食调控。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全集 屈浩 鸡丁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