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家政女皇全集:夏天讲韭菜饺子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8-31 15:05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饺子,饺子吃起来是非常好吃的。我们大家喜欢吃饺子不仅因为它有不错的口感,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我们究竟怎样才能做出这道既健康又营养的韭菜饺子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韭菜饺子的做法

  材料

  肉馅250克(如果准备的面团是500克),韭菜100克,盐3克,鸡精3克,糖3克,香油3克,胡椒粉少许,生油少许

  做法1

  1.首先就是拌馅,将韭菜清洗,切成碎末。然后将韭菜加入肉中,加入调料,搅拌。

  2.500克面粉,用1杯温水和面(把水一点点往面里加,一边加一边揉面,直到可以揉成一个面团)。把面团揉至光滑后,用湿布盖住,醒一醒面。

  3.然后揪下来一块用手搓成条。再揪成剂子,按成厚圆片,再开始擀皮。擀成一个个小圆片。

  4.将馅料填进饺子皮中央,然后饺子皮对折,将饺子皮捏好,饺子就包好了

  材料

  猪肉250克,韭菜400克,饺子皮少许,盐12克,胡椒粉少许,葱姜水100克,鸡蛋两个

  做法2

  1.猪肉绞成肉馅。

  2.分次加入葱姜水让肉馅吸水。

  3.鸡蛋两个,放入少许油,炒成蛋末。放凉后,倒入猪肉馅中。

  4.在包饺子之前,加入切好的韭菜末和调料。

  5.搅拌均匀备用。

  6.取一份饺子皮。

  7.包入馅料。

  8.包好。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