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家政女皇全集:姜波讲东北乱炖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8-15 13:43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一些美食,往往这些美食不仅非常的好吃,而且也因为它们有着丰的营养价值。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做出这道美味的东北乱炖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视频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东北乱炖的做法

  材料

  玉米,排骨,豆角,胡萝卜,彩椒,葱

  八角,花椒,豆瓣酱,姜,盐

  做法

  1.首先将排骨焯水捞出,然后清洗洗净,备用。

  2.胡萝卜切块,豆角去筋掰成小段,玉米切段备用。

  3.葱切段、姜切片、花椒、八角、豆瓣酱备用。

  4.锅中油热后,线放入各种调料,后放入排骨炒出油来。

  5.将豆瓣酱加水稀释,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6.加入适量高汤(也可是清水)没过排骨,大火煮开,小火煮四十分钟。

  7.将玉米、豆角和胡萝卜放入锅中,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15分钟。

  8.将彩椒和盐加进去翻炒,炒熟即可。

  本期嘉宾介绍

  姜波

  男,老北京旗人民俗美食家,国家级面点大师刘俊卿老先生入室弟子,高级点心技师,蜜供姜第五代传人,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吴吟秋先生之徒,中国烹饪学院会员,北京烹饪学院会员。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1994届烹饪专业毕业生,北京民俗美食家,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建福宫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