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家政女皇视频栏目:杜志国讲孜然羊肉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14 10:21

  羊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孜然羊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视频栏目杜志国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孜然羊肉的做法

  材料

  6~7两羊肉,生粉,料酒。

  白胡椒粉,孜然粉。

  盐,辣椒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羊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小块,但是不可以太大,大约有拇指般大小就可以了。

  2、放入生粉、料酒、白胡椒粉、孜然粉、盐腌20分钟(盐可以放足量,这样后面就不用放盐了)。

  3、锅烧热,放油约2汤匙(油量看羊肉肥瘦程度而定,如果肥就少放点因为炒制的过程中会出很多油)。

  4、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羊肉加入其中,并将其进行适当的翻炒,直到看到羊肉变色就可以了。

  5、加适量辣椒粉、孜然粒继续炒1分钟左右,出锅。

  孜然羊肉

  材料

  嫩羊肉,洋葱。

  生菜,孜然。

  做法

  1.肉切片加孜然粉,辣椒粉,花椒粉,料酒,酱油,盐,少量油抓均匀腌制几个小时。

  2.洋葱切丝。

  3.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热油,再加入洋葱爆香,随即下入羊肉,接着再加孜然,料酒,少量老抽,味精直到锅有点干就可以了。

  4.卷着生菜吃很好吃。

  本期嘉宾介绍

  杜志国

  男,1954年9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邢台,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进入保定话剧团,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