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家政女皇栏目:陈允斌讲去痘痘的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9-13 11:43

  长痘痘是非常苦恼的事情,直接影响到自己的美观,而且还会因此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所以生活中一定要积极祛痘。那么日常生活中去痘痘的方法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栏目陈允斌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去痘痘的方法

  怎么去痘痘一:早晚用温水洗脸

  一些油性皮肤的女性朋友,每天都喜欢不断地洗脸,认为可以减少油脂分泌,其实不然,这样只要早晚各一次就可以。

  洗脸记的要用温水,夏天也是一样的,这样皮肤才能净白。每天在洗脸前用热毛巾盖在脸上,这样有助于毛孔的打开。

  怎么去痘痘二:注意饮食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注意日常饮食,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这样有利于体内毒素的排除,同时也有利于痘痘的消除。

  生活中要养成好的生活西瓜,规律的作息,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当然好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还可以多做运动,减少体内毒素积累。

  怎么去痘痘三:鸡蛋珍珠粉祛痘法

  取一个鸡蛋,将其打开置于碗中,然后将蛋白跟蛋黄分开,保留蛋白部分。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用珍珠粉,将其调成稠膏状,然后涂于脸上,敷上15~2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使用2~3次,祛痘效果真的很不错。

  怎么去痘痘四:酸奶祛痘法

  酸奶祛痘法,对怎么去痘痘非常有效,而且方法也很简易操作,只需在你每次喝酸奶时,留下一些抹于长痘痘处,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看到痘痘明显淡化了很多。痘痘消了如果留下难看的痘痕,继续使用酸奶祛痘的方法还能消除痘痕,十分有效。

  怎么去痘痘五:橘子牛奶面膜

  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加人少量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后放人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将面膜均匀涂于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去。橘子牛奶面膜能润滑皮肤,去除脸上多余油脂,抑制青春痘生成,并去除皱纹、淡化斑痕。但要注意对酒精过敏者不宜使用。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

  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

  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