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家政女皇视频全集:卢晓光讲肉渣炖白菜粉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陈娟

发表时间:2017-02-28 11:14

  大家都知道,经常食用蔬菜可以帮助我们缓解便秘,对身体是极有好处的,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道肉渣炖白菜粉,大白菜的功效有很多的,但你知道肉渣炖白菜之前,要先把白菜泡水吗,下面随着家政女皇视频全集一起来了解一下肉渣炖白菜粉的做法吧。

  肉渣炖白菜粉

  食材调料

  五花肉、葱姜蒜、粉条、白菜、料酒、生抽、盐、白糖、关小火。

  制作步骤

  1、五花肉选稍肥的切片,葱姜蒜切片,粉条泡好,白菜泡水,用手掰成大片备用。

  2、锅中加底油,下入肉片,加少许水,小火煸炒至肉片表皮焦黄。白菜帮先下入锅中,煸炒至微微焦黄。

  3、在锅的另一侧,将葱姜蒜煸香,烹料酒、生抽、翻炒均匀,加少许水。下入盐、白糖、关小火、下粉条后改大火。

  4、粉条炒至透明,下入白菜叶,埸秧后点香油,翻炒均匀即可。

  肉渣炖白菜

  食材

  主料

  油渣200g、大白菜50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干辣椒适量、青蒜适量、姜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

  步骤

  1.洗好的白菜切段。

  2.准备好的辅料。

  3.这是油渣饼,只用少许即可,这饼有3斤多(这里卖100元一斤,是做生意的老姐自己现做送礼的,干净,卫生,给了我一块)吃不完的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里可以吃好几个月。

  4.这是掰下来的油渣。

  5.油锅热后放入油渣。

  6.加开水满过油渣,放料酒、生抽,中火煮10分钟后,

  7.水已经很少倒入准备好的白菜。

  8.倒入白菜翻炒5分钟放入干辣椒,继续炒,白菜变软后放盐、鸡精、大蒜苗,再炒2分钟入味即可出锅。

  本期嘉宾介绍

  卢晓光

  烹调大师、中式烹调国家级评委、中式烹调调经技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