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家政女皇视频全集:洪宏星讲健身美食金银蛋西蓝花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刘新沂

发表时间:2017-06-01 14:23

  如今社会在不断的发展,人们对于自己的健康与身材也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目标,现代人喜欢健身,健身美食就值得关注了。很多健身教练都会说西兰花是比较适合健身的食材,那么它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本期的家政女皇视频全集邀请健身美食达人洪宏星来为我们介绍西兰花的吃法,一起看看吧。

  本期嘉宾介绍

  洪宏星

  男,1980年9月28日出生;户籍台湾省台北市,洪宏星1993年从事厨师职业并考取技术士执照,01年后高职位中餐主厨(专长台湾料理、港式料理、东南亚料理、日式冷料、西式烹饪)。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健身美食

  大家要记得,运动后,好是可以摄入其碳水化合物成分多的食物。

  这是因为其碳水化合物里含有的糖分,是让你的肌肉贮备能量的一种食物,从而让你运动后的肌肉得到能量的补充,也会为你下次的运动补充一下肌肉所需要的能量,让你保持运动后不疲劳或者是不难受的有效食物。

  当然,运动过后,也需要补充一些蛋白质的,因为蛋白质里含有的其食物的氨基酸也是身体的肌肉所需要的成分的。这种物质进入肌肉后,会促进肌肉的成长。从而让你的身体身材会更加完美的。

  还有一种就是抵制肾上腺皮质激素的促进作用,从而达到一个人体在大强度的训练情况下,分泌出来的需要的一种激素,从而保护你的身体的。

  以上三类型的食物,就是其运动后需要补充的食物。所以,在这里,要讲一下,运动后,你要如何摄入或者是摄入的量要如何控制。

  一般情况下,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是男性体磅体重可以摄入为2.5-3.5克。而女性相对少一些,是2-2、5克。而如果你想让这种效果更好的话,则建议你把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好是安排在运动后摄入,其会大大地增强了这种物质的作用。

  还有一点,就是其训练后,也要按一定的比例,来补充复合的碳水化合物的,简单的碳水化合物,有利于其持久的释放,也可以避免其低血糖的。因此,在这个时候,因为你的胰岛素分泌达到了一个高峰后,又回落,因此,这个时候,摄入的话,会导致你的身体里的分泌物的平衡,从而达到了运动后健身的目的。

  对于训练后来讲,多是吃一些富有以上的物质的食物,例如,就是鸡蛋或者是牛奶,或者是牛肉,其都是在运动后,常见的推荐的几种食物的摄入。

  当然,大家要记得,运动过后,不能立刻喝水,这是因为你的内脏都还处在兴奋或者是高温状态下,如果喝水的话,反而会引起呛到或者是水进入气管等。所以,这里不推荐运动后立刻喝水。

  运动后吃以上我们推荐的食物补充营养,同时需要注意,不要以为为了减肥,运动后就可以不吃,合理选择膳食才会不损害健康。

  西兰花的营养价值

  1.西兰花可能显著的就是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菜花含维生素C较多,比大白菜、番茄、芹菜都高,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尤佳。研究表明,患胃癌时人体血清硒的水平明显下降,胃液中的维C浓度也显著低于正常人,而菜花不但能给人补充一定量的硒和维C,同时也能供给丰富的胡萝卜素,起到阻止癌前病变细胞形成的作用,抑制癌肿生长。据美国营养学家研究,菜花内还有多种吲哚衍生物,此化合物有降低人体内雌激素水平的作用,可预防乳腺癌的发生。此外,研究表明,菜花中提取的一种酶能预防癌症,这种物质叫萝卜子素,有提高致癌物解毒酶活性的作用。

  2.另外西兰花还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菜花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不但有利于人的生长发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肝脏解毒,增强人的体质,增加抗病能力。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