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家政女皇视频全集:胜过山珍海味的营养蒸鸡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刘新沂

发表时间:2017-05-03 13:17

  很多朋友喜欢吃鸡肉,尤其是炖鸡,味道更是鲜美无比。但是炖鸡常常要花费很长的时间,那么要怎么办才能快速吃到美味又营养的鸡肉呢?今天的家政女皇视频全集就来为大家讲解营养蒸鸡的做法,一起看看是如何做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营养蒸鸡

  食材

  主料:走地鸡半只,黄花菜20g,木耳20g,干冬菇20g,红枣6粒。

  辅料:山茶油适量,盐3g,酱油2汤匙,蚝油1汤匙,淀粉1汤匙,鸡粉少许。

  步骤

  1.鸡肉洗净沥干水,斩成小块。

  2.放入大碗中,调入盐、酱油、蚝油、鸡粉、食用油、淀粉,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3.干木耳浸泡软,红枣洗净。

  4.忘忧草、干冬菇浸泡软。

  5.剪去冬菇头,黄花菜、木耳、洗净挤干水。

  6.将处理好的素菜放入腌制好的鸡肉中,再次搅拌均匀。

  7.用不锈钢大盆盛起拌好的食材,平铺均匀。

  8.放入蒸锅中,隔水大火蒸25分钟即可。

  鸡肉的营养

  1.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此外,鸡肉还含有脂肪、钙、磷、铁、镁、钾、钠、维生素A、B1、B2、C、E和烟酸等成分。

  2.鸡肉钾硫酸氨基酸的含量也很丰富,因此可弥补牛及猪肉的不足。

  3.鸡肉比其他肉类的维生素A含量多,而在量方面虽比蔬菜或肝脏差,但和牛肉和猪肉相比,其维生素A的含量却高出许多。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