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家政女皇:王志强讲瘦身妙方西红柿减重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刘新沂

发表时间:2017-04-26 11:29

  夏天又到了,很多人烦恼着自己身上的肉要怎么减掉,在这个美食与身材的选择当中,如何做才能两边都不失望呢?今天家政女皇节目邀请了王志强来为我们讲解西红柿减重法,一起看看如何利用西红柿来让我们嘴上不寂寞,身体顺利瘦!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西红柿减重法

  大家都知道西红柿营养丰富,被很多人拿来做减肥食谱。要知道西红柿里的果胶和纤维能增加饱腹感,对于肠道内的脂肪也有吸取作用。长期食用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今天就教大家夜晚西红柿减肥法,用这些食谱作为晚餐,你会发现吃着吃着就瘦下来了。

  一、牛奶番茄汁

  做法:将西红柿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烫一下,去皮切块,倒入榨汁机里,加入牛奶、蜂蜜搅拌均匀,过滤后饮用即可。

  二、西红柿苹果汁

  做法:西红柿去皮切成小块。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芹菜切成小段。将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果汁,倒出后加入柠檬汁即可饮用

  功效:加入柠檬汁可以加强美白和减肥的功效。同时芹菜的纤维素也非常丰富,对于促进肠胃蠕动更有效。

  三、西红柿芒果汁

  做法:将芒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小块。将芒果、圣女果、冰糖一起放入榨汁机里榨成汁即可。

  贴士:由于芒果已经比较甜,因此不需要放太多糖,否则会影响减肥效果。另外对热带水果过敏的要慎用。

  四、西红柿蜂蜜汁

  做法:西红柿去蒂切成小块。将西红柿放入果汁机里打成果汁,再倒入杯里,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西红柿减肥常识

  吃多少?——每天须摄取15毫克以上的番茄红素

  当你下定决心要开始“晚间西红柿瘦身”生活时,请记住,必须保证每日摄入15毫克以上的番茄红素。

  生吃西红柿时

  夏天瘦身可吃两个大西红柿。红色系(通常大红色、皮硬、不易剥开)要比桃色系(通常偏黄色,皮通明且薄,易剥开)更好,所含番茄红素是桃色系的3倍。或者吃17个小西红柿,也称圣女果,营养成分更高,胡萝卜素、维生素C、食物纤维均为普通西红柿的1.5~2倍。

  可饮用一瓶番茄汁

  假如想要成效更明显,力荐每天喝2~3瓶。喝一瓶番茄汁摄取到的番茄红素相当于食入两个生的西红柿。

  用西红柿做菜时

  番茄酱或西红柿泥,可使用近4大勺(分别为80克和60克)。如果是西红柿罐头,可使用1罐(170克)。番茄酱与西红柿蔬菜泥都是加工后的食品,所含番茄红素要比生西红柿更多。

  特别提醒:这里提及的“番茄酱”、“西红柿泥”及“西红柿罐头”均和“番茄沙司”不同。前三者是鲜番茄制成的酱状浓缩制品,是将新鲜番茄煮好放入搅拌机打碎后,与橄榄油、大蒜末、洋葱丁等拌炒,再加入月桂叶、兰姆酒、水、胡椒等调制成的酱汁。而“番茄沙司”则是在制好的番茄酱里掺入鲜汤,调入白糖、精盐等收干水分后制成的酱料。沙司的糖分和热量均较高,不力荐使用。所以在购买时请看清标签和成分。

  啥时候吃?——跟晚饭一起吃

  可以将生的西红柿切成薄片,也可将小西红柿直接做成沙拉,可以在吃晚饭时喝一些番茄汁佐餐,也可以通过加点儿番茄酱、蔬菜泥、西红柿罐头来增添菜色。

  特别提醒:“晚间西红柿“的减肥绝密在哪里?西红柿中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燃烧脂肪;而番茄红素则能抑制脂肪细胞增多,并吸收多余脂肪。

  更神奇的是,西红柿居然能和两位“瘦身大敌”和平共处。当它和油脂类一起食用时,不仅吸收成效更好,还可消除便秘;而当它和碳水化合物一起食用时,则能见效降低血糖生成指数,使血糖值不易升高,从而创造易于瘦身的体内环境。

  坚持多久?——至少坚持3个月,好是半年

  至少坚持3个月与那些追求速成却格外伤身的魔鬼瘦身法不同,“晚间西红柿瘦身餐单”希望让人在减肥之外还能吃得美、睡得香、皮肤好、心情靓。因此,请别指望诸如七日吃掉5斤肉之类的“奇迹”发生。尽管你可能发现一个月后体重已默默减轻了2公斤,但请务必坚持下去。

  功效:蜂蜜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清除肠道的杂质和废物,加强减肥功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王志强

  男,1969年1月生,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国家名厨,中国烹饪大师,餐饮业国家级评委,国家名厨编委会荣誉编委委员,现任山西太原天星海外海大酒店厨政总监。先后被选入《国家名厨》(第二卷)、《首届中国名厨技艺博览》,擅长山西菜、粤菜及融会菜烹调,融会贯通。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 王志强 西红柿减重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