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家政女皇节目:张少刚讲瓜果与美食之间的碰撞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刘新沂

发表时间:2017-07-07 10:46

  夏季胃口不好,吃点瓜果总能帮我们败火去燥,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瓜果其实也是可以做成甜品的,并且味道相当的好。本期的家政女皇节目邀请大厨张少刚为我们介绍陈皮金瓜露,方法很简单,赶紧看看吧。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张少刚

  男,中国烹饪大师、鲁菜创新大师、世界知名餐饮杂志推荐主厨。

  师承中国十佳烹饪大师李启贵。从1989年入行,张少刚已经在烹饪行业深耕了26个年头。这其中有长达10年的时间是在“八大楼”之一的鲁菜名楼——泰丰楼掌厨。正式这段学厨和从厨的经历,让张少刚不仅全面扎实掌握了鲁菜的烹饪技法,也让他对传统与传承形成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陈皮金瓜露

  材料:金瓜1个、牛奶、冰糖水、葡萄干、陈皮。

  做法

  1、金瓜削皮,去籽,切片,加牛奶,放料理机中打成泥。

  2、泡好的陈皮放入料理机中同样打成泥。

  3、两种泥混合,用滤网过滤渣。

  4、倒入碗中,放上葡萄干即可。

  金瓜的功效与作用

  1、金瓜可以防癌治癌

  金瓜是一种对于癌细胞有很强抑制作用的蔬菜,尤其是对于和吃有关的食管癌和胃癌,经常食用金瓜,可以大大减少患癌的可能,起到显著地预防效果。同时,金瓜还能帮助人们恢复肝脏以及肾脏的功能,增强细胞的活性。

  2、金瓜可以保护肠胃道

  金瓜能够促进胆汁分泌,从而保护我们的肠胃道免受粗糙食品刺激,还可以加强胃肠蠕动,从而促进消化,预防因为消化不良,食物大量堆积后产生的便秘。是中老年等消化不好的人群应当经常食用的一种食物。

  3、金瓜可以降低血糖、血压

  金瓜还可以起到调节人体胰岛素平衡的作用,这一点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可是大大的福音。而且金瓜可以帮助人们维持血压的健康平衡,也是减肥者经常选择的一种代替主食的食物,健康又瘦身。

  4、金瓜可以预防生殖系统疾病

  金瓜中有一些脂类物质对人体的生殖系统有良效。特别是对于男性前列腺方面的一些疾病可以起到良好的治疗和抵御作用,是补肾益气的绝佳选择。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