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榨菜蛋卷饭的做法

 

  蛋卷饭很多人都喜欢吃,而且做起来非常的方便又快捷,很多人对蛋卷饭情有独钟,觉得这样吃更香。蛋卷饭根据各人的喜好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味道来。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榨菜蛋卷饭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榨菜蛋卷饭相信一定是非常独特的味道,下面就来学习一下它的具体做法吧。

  榨菜蛋卷饭的做法

  材料

  米饭一碗,鸡蛋2个,榨菜80克,豌豆30克,胡萝卜半个,烤肠一根。蚝油适量,盐适量,鸡精少许,香油少许。

  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鸡蛋加少许盐打散,胡萝卜,榨菜,烤肠切丁。

  2、在锅里倒一些橄榄油进去,热一会,然后把蛋液放进去做成蛋皮。

  3、锅中再加少许油倒入胡萝卜,烤肠,榨菜翻炒均匀,再放入豌豆。

  4、加入蚝油和盐翻炒均匀,在放入米饭炒散。

  5、炒均匀后加入香油,鸡精翻炒均匀关火。

  6、把做好的饭平铺在蛋皮上,然后把它卷起来就可以直接吃了。

  三角型花式卷饭的做法

  用料

  材料除了基本的紫菜,米饭外就只多了根小的火腿肠,还有就是蓝莓酱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做法

  1、先在竹帘上铺上张紫菜,然后摊上米饭;

  2、再铺上一张紫菜,铺上之前拌好蓝莓酱的米饭,此张紫菜需裁剪,就是宽度不变,上下边剪掉大约3厘米宽即可;

  3、再铺张紫菜,铺上白米饭,此张紫菜的大小要比第二张紫菜再小3厘米;

  4、卷成1个大圆卷,不用重叠,只要接上缝就可以啦,用竹帘握紧实;

  5、然后将大原卷横刨成4份;

  6、在竹帘上重新铺上1层紫菜,先在底部放上两个刨好的米饭宽条,在上面的中间放入一条火腿肠,再在上面放上1条刨好的紫菜条,用底部的紫菜紧紧包裹,然后切成片即可;

  7、沾酱料还是用日式酱油和辣根调味的。

寿司饭卷 蛋卷饭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