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东南食来运转视频:炝肚丝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炝肚丝的做法

  食谱原料

  熟猪肚200克、胡萝卜10克、香菜10克、水发冬菇10克、精盐、味精、花椒油姜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熟猪肚切成丝。

  2、将胡萝卜洗净,切成丝。将水发冬菇洗净,切成丝。把香菜洗净,切成2厘米长的段。将姜洗净,用刀拍散,切末。

  3、将肚丝,胡萝卜丝、冬菇丝、香菜段放在沸水锅中烫一下,捞出,控净水,放入大碗内,加姜末、精盐,味精、花椒油拌匀,装盘即行。

  适用人群

  孕中期的准妈妈。

  健康提示

  此菜清淡鲜香,含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适于孕中期的准妈妈食用。

  红油肚丝的家常做法

  红油肚丝,带着浓浓的四川味,红油就是辣椒油,辣得很过瘾,喜欢吃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哦!

  这道红油肚丝色泽光亮,柔嫩爽脆,虽然猪肚清洗很麻烦,但也值得一试。

  主料

  猪肚300克,香菜100克。油适、盐、辣椒面、熟芝麻、红椒、酒、姜、葱、香料、香葱末、绍酒、醋、生抽、胡椒粉、白糖、红油、蒜茸适量。

  做法步骤

  1、猪肚加点盐、油,用手搓出泡沫,反复清洗几遍,然后翻过来重复加盐油搓,冲洗干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2、葱姜切段,红椒切丝。

  3、把猪肚放在盛有凉水的锅里,开火煮沸后捞出猪肚,倒掉水。

  4、另起锅加入适量清水,放入猪肚,烧开,加入绍酒、香料、葱姜煮开。

  5、然后放入盐、少许醋祛除臭味。

  6、烧开后盖上盖子继续煮30分钟。

  7、加入少许生抽调味,然后再加入胡椒粉和少许白糖,搅拌。

  8、捞出猪肚,放在盘子里放凉。

  9、然后把猪肚切丝。

  10、把切好的红椒丝放入装猪肚的碟子,再加点生抽和红油。

  11、加少许盐、糖、香油、胡椒粉、蒜茸搅拌均匀。

  12、后撒上香葱末和熟芝麻即可。

  小贴士:猪肚一定要清洗干净,调味的生抽和醋不能多,不然会破坏红油味。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炝拌肚丝的做法 红油肚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