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脆皮炸鲜奶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脆皮炸鲜奶的做法

  1. 牛奶加淀粉、糖,小火煮至浓稠,注意搅拌。

  2. 容器铺好保鲜膜,将煮好的奶糊倒入,降温后入冰箱冷藏2h。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3. 奶糊凝固后取出,切小块。

  4. 面粉加水、鸡蛋,搅拌成均匀面糊,将牛奶块裹上面糊。

  5. 锅内入油(油量根据锅子大小以能完全沒过牛奶块为准),小火烧热,将沾裹好面糊的牛奶块放入,注意轻轻翻动以防粘连。

  6. 小火炸至表面金黄就好喽。

  如何制作美味炸鲜奶

  相信很多人都吃过酸奶,但是炸鲜奶你吃过吗。以前在酒店李吃过,感觉好好吃,里面嫩嫩的,奶味很足,就想学着做做看。小编带你看看炸鲜奶的制作过程。

  材料

  纯牛奶两袋,约500克。蒙牛纯牛奶。白砂糖50克,量由自己来定,淀粉约100克。如果有黄油的话可以加2克黄油,有吉士粉的,也可以放一点,蛋清一只。

  做法

  1.牛奶里面加上白砂糖,用小火熬制,淀粉用水搅匀,一点一点的加入到牛奶中,要顺时针搅拌,奶糊开时加入蛋清,快速搅拌,一定要用小火。

  2.把奶糊糊倒都容器里,把他放到冰箱里冷藏,我一般是头晚放进去,第二天做。大约4个小时就可以。

  3.脆皮桨的作法。

  面粉、淀粉和清水按5:1;4制成糊状(这是我在电视中学的)加入一点盐(约2克),搅匀,然后加一点色拉油,放置15分钟。

  4.从冰箱拿出来并倒出来,切成块状。

  5.淋点淀粉,再淋脆皮桨。

  6.锅中到油,烧开,放鲜奶。

  7.炸到两面金黄,这时候要火候啊,一定要注意,不要太大的火。

  8.上盘,开吃哦!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如何自制炸鲜奶 脆皮炸鲜奶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