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葱油芋头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葱油芋头的做法

  原料

  芋头200克,食油20克,精盐5克,味精2克,葱花5克。

  做法

  将芋头洗净后,放沸水中煮熟,剥皮,切成块状待用。炒锅置旺火加热,倒入食油烧至七成熟,放进2.5克葱花,爆出香味,倒入芋头进行翻炒,再加入适量的清水、盐、味精,待汤汁浓稠时再撒入葱花,翻炒均匀即可装盘。

  特点

  色泽白润,葱香浓郁。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葱油芋艿是江南一带的汉族风味名点。把芋艿连皮洗净,放入锅中加水没过,煮开后,改小火煮20分钟,备用。将芋艿泡在冷水中,再将皮剥除,每个对切两半,小的可以不切;葱洗净,切末。用2大匙油炒香葱花,放入芋艿及调味料和1杯清水烧开,改小火加盖焖至熟软时盛出即可。

  葱油芋艿的做法

  材料

  小芋艿8个、葱2根调味料:盐1/2茶匙、糖1/4茶匙。

  做法

  1、芋艿连皮洗净,放入锅中加水没过,煮开后,改小火煮20分钟,备用。

  2、将 芋艿泡在冷水中,再将皮剥除,每个对切两半,小的可以不切;葱洗净,切末。

  3、用2大匙油炒香葱花,放入芋艿及调味料和1杯清水烧开,改小火加盖焖至熟软时盛出即可。

  1、芋艿先煮熟再烧,汤汁能产生香黏的口感。

  2、这道菜冷热食均宜,隔顿吃可以不需再回锅,热食很松软,冷食很香且筋道。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葱油芋头的做法 葱油芋艿怎么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