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东南卫视食来运转:五彩虾仁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五彩虾仁的做法

  准备材料

  河虾仁、青豆、粟米、胡萝卜、鸡蛋1个、盐、淀粉、糖、味精、白胡椒粉少许。

  烹饪步骤

  1、河虾仁洗净水沥干,胡萝卜切丁,鸡蛋取出蛋清。

  2、沥干后的河虾仁放入生粉、蛋清、盐、白胡椒粉上浆在冰箱内放置20分钟待用。

  3、锅内倒入油烧至30度左右、将虾仁过油,捞出,再煸炒青豆、胡萝卜、粟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4、把炒好的青豆、粟米、胡萝卜、河虾仁放在一起炒熟,生粉上浆后淋上熟油,起锅。

  营养价值

  河虾仁口味嫩滑、富含优质蛋白、所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钙质也非常丰富。

  胡萝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对宝宝的眼睛有明目作用,经常食用胡萝卜能增强宝宝免疫力,它所含的维生素A是骨骼正常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意义。

  青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叶酸、膳食纤维和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而粟米又是粗粮的一种,爸爸妈妈在给宝宝制定每周食谱时要做到粗细粮搭配哦!

  温馨小贴士

  胡萝卜又称黄萝卜,是一种营养丰富、老幼皆宜的好菜蔬,誉称“小人参”,维生素A是儿童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素,它能明目、润肤、壮身。

  春季孩子爱咳嗽,维生素A可以增强气管粘膜的抵抗力,从根本上预防呼吸道疾病。

  您可能会说:我的孩子不爱吃胡萝卜,每次都让他给挑出来了,其实,变变吃法儿,讲究些烹调方法,不仅孩子爱吃,还可以使胡萝卜素的吸收利用率大大提高。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五彩虾仁的做法 虾仁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