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柠檬鱼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柠檬鱼的做法

  制作材料

  鲈鱼200克、柠檬30克、大葱10克、姜5克、大蒜5克、辣椒酱10克、鱼露10克、白酒5克、香菜10克。

  做法

  1. 鱼洗净,身上划两刀,放在盘中;

  2. 柠檬榨汁,用刀刮些柠檬皮屑备用;

  3. 葱、姜洗净,蒜头去皮洗净,均剁碎;

  4. 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末;

  5. 将剁碎的葱姜蒜放在鱼身上,并加入辣椒酱、酒、鱼露和柠檬汁,大火蒸8分钟;

  6. 将蒸好的柠檬鱼撒上柠檬皮屑、香菜末即可。

  相关人群

  适于减肥者食用。

  健康贴士

  1.鱼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鲈鱼的脂肪含量不高,减肥的人大可多吃鱼。

  2.柠檬鱼是泰缅菜的吃法,酸酸辣辣较为开胃,建议减肥的人,辣椒酱的分量酌减。

  3.柠檬的酸味来自橘酸,可以将脂肪和淀粉转化为能量,且能预防肌肉中乳酸增加而导致的疲劳,还能舒解精神压力,是对人体非常有益的水果。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柠檬鲑鱼的做法

  食谱原料

  鲑鱼50克,柠檬汁10克,高汤100克,橄榄油少量。

  制作方法

  1.鲑鱼去皮去刺,剁成鱼泥,拌入柠檬汁;

  2.用橄榄油起锅,放入鲑鱼泥略煎,加高汤煮开即可。

  适用人群

  10~12个月的宝宝。

  健康提示

  鲑鱼富含DHA,DHA可刺激视网膜上的感光细胞,使讯息快速传递到大脑,达到视觉提升的效果。常吃鲑鱼,可以很好地保护宝宝的眼睛。

柠檬的作用 柠檬鱼的做法 柠檬鲑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