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凤梨虾球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凤梨虾球的做法

  材料

  虾仁200克、菠萝罐头1罐、黄椒片适量。

  配料

  盐、面粉、水淀粉、蛋白、沙拉酱各适量。

  做法

  1、将菠萝罐头打开,取出凤梨片,切成块,虾仁由背部剖开。去除肠泥,洗净,放入碗中,加入盐、面粉搓揉,捞出,洗净并沥干水分。

  2、另取1小碗,放入虾仁及蛋白、水淀粉拌匀,再放入热油锅中,炸至金黄色,捞出并沥干油分后放入碗中。

  3、加入菠萝、黄椒片及沙拉酱拌匀即可。

  营养指南

  虾营养极为丰富,所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好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

  其肉质和鱼一样松软,易消化,不失为老年人食用的营养佳品,对健康极为陴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自制凤梨虾球

  原料

  虾、菠萝、料酒、葱姜、糖、白醋、盐等调料。

  做法

  1.新鲜的海虾去头剥壳,用针挑去沙线,用料酒、葱姜末抓匀腌制一段时间。

  2.菠萝去皮,菠萝肉切成小块,用淡盐水浸泡一段时间,取部分果肉榨成汁。

  3.锅里油烧热,大火烧至六七分热,腌制好的虾仁,择去葱姜,在干淀粉里裹一下。

  4.然后沾满湿淀粉,下锅炸制,炸虾仁的时间要短,防止虾仁炸老,捞出后,再复炸一遍。

  5.锅里放一大勺糖,小火加热,倒入菠萝汁,加入适量盐和半勺白醋,加入几滴香油。

  6.等汁熬浓稠,冒着小泡泡时,倒入菠萝和虾仁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注意

  1.菠萝一定要用盐水浸泡,不但可以去酸加甜还可以避免皮肤过敏。

  2.虾仁外面要裹糊后再下锅炸,保持虾仁的脆嫩,防止虾仁缩水。

  3.虾仁要先裹干粉再沾湿淀粉,这样可以防止虾仁在炸的时候脱糊。

  4.复炸两遍可以使外面的糊特别酥脆,但时间不要过长,防止虾仁炸老缩水。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凤梨虾球的做法 虾球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