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草莓汁焗龙虾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草莓浓汁焗龙虾的做法

  主料

  整只加拿大龙虾。

  配料

  新鲜的草莓、美国松子仁。黄油、鲜柠檬榨汁、欧洲特级初榨橄榄油、白葡萄酒、苦菊、白胡椒粉、依云矿泉水、苹果醋、小洋葱、矿泉水冻成的冰块、太古细幼砂糖、泰国酸辣酱。意大利香草枝、月桂叶。

  做法

  1、先将矿泉水没过龙虾3厘米,加入小洋葱,白葡萄酒、柠檬汁、胡椒粉、月桂叶、香草枝煮3-5分钟出香味后放入200毫升常温依云矿泉水,关火盖盖15分钟后捞出龙虾放入矿泉水做的冰块中冷却。

  2、将加拿大龙虾用短口剪刀剔出整龙虾肉,龙虾鳌并出整壳,剔出虾线、虾包。

  3、用特级初榨橄榄油煸香黄油煸炒切碎的鲜草莓小粒,慢慢翻炒加少许苹果醋,太古细幼砂糖、泰国酸辣酱直至草莓汁浓稠。

  4、将剔出整龙虾肉,龙虾鳌用细牙签均匀的穿一排孔,把肉和虾鳌放入浓稠的草莓汁中,轻轻的翻动,以便吸收草莓的味道。

  5、把入味的龙虾肉、以及苦菊叶装盘,用烤熟的美国松子仁点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芝士焗龙虾饭的做法

  材料

  龙虾1只,米饭500克,洋葱半个,香茹3个,黄椒红椒各半个,马拉里苏芝士适量;黄油or橄榄油适量,料酒1汤勺,白胡椒适量,食用盐5克。

  做法

  1、龙虾肉切碎;

  2、倒入料酒和白胡椒抓匀后腌制10分钟左右;

  3、将红、黄椒,香茹和洋葱分别切碎粒备用;

  4、热油锅,倒入黄油(橄榄油),下龙虾肉大火翻炒至虾肉变色;

  5、倒入香茹等材料,再炒2-3分钟;

  6、加入米饭,将米饭炒散,与材料都炒融合一起,翻炒至米饭上色,然后盛出来稍凉下;

  7、将混合好的米饭装入烤盘子中,压平下;

  8、将马拉里苏撒在米饭上面;

  9、烤箱180度预热10分钟,入烤箱烤10分钟即可出炉食用。

吃草莓的好处 草莓浓汁焗龙虾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