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糖醋小排的做法

  小排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吃起来口感非常棒。那么日常生活中糖醋小排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糖醋小排的做法

  材料

  猪小排400克、葱1根、姜3片。

  熟白芝麻、料酒1汤匙、生抽1汤匙。

  白醋2汤匙、麦芽糖10克。

  食盐1茶匙、植物油。

  做法

  1、首先将猪小排用水进行冲洗,主要是将血水冲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剁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备用。

  2、将猪小排放入冷水锅中,加入料酒,煮沸后撇去浮沫。

  3、放入葱、姜,转小火煮至猪小排变软烂,捞起沥干水分。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再将油烧热烧至5成热的时候就可以将猪小排放进锅中,然后再用中火将其煎成两面变金黄。

  5、另起锅,倒入少许清水,加入麦芽糖、盐、生抽和白醋,熬煮成酱汁。

  6、放入炸好的猪小排,翻炒均匀,起锅后撒上白芝麻即可。

  糖醋小排

  材料

  排骨500克。

  调料

  葱,酱油,姜,大料,桂皮。

  香叶,冰糖,盐,米醋,料酒。

  做法

  1、排骨焯水去掉血沫杂质。

  2、然后将水烧开,加入适量的葱姜、大料、香叶、桂皮、盐,后再将焯好的排骨加入用小火炖1小时。

  3、另起油锅,油五成热后中火放入冰糖,用铲子不停搅动,将冰糖融化。待冰糖逐渐焦黄起泡后,放入炖好的排骨翻炒。

  4、排骨上色后放入酱油、料酒、米醋继续翻炒2分钟。

  5、放入炖排骨的原汤,汤没过排骨1/2。

  6、焖至汤汁收浓即可,可浇在米饭上配青菜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卫视食来运转 小排的营养价值 糖醋小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