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万家灯火视频栏目:韦云讲湿毒的症状表现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8-18 09:50

  我们体内有湿毒就会在我们的身上有所体现,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生活中一定要了解其症状,并及时治疗。那么日常生中湿毒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万家灯火视频栏目韦云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湿毒的症状表现

  瘙痒性

  湿毒的表现有瘙痒性,主要的特点就是持续性瘙痒,依靠分散注意力也无法解决,如果处于安静状态那么瘙痒会加剧,形成阵发性加剧。

  多形性

  湿毒表现出的皮疹是多形态的,可分为原发疹与继发疹。

  原发疹中有丘疹、水泡等,继发疹中有糜烂、渗出等,病人通常同时发生原发疹与继发疹。

  迁延性

  湿毒是非常容易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的,往往都会从一部分迁延到另一部位,而且相关的症状也是不会消失的。

  如果湿毒在急性期治疗不当,会转为慢性湿毒,此时若处理不当,又会导致其急性发作。

  渗出性

  湿毒,顾名思义,会有渗出液,否则,不流水不易诊断为湿毒。

  另外,当湿疹处于慢性期时,皮疹部位可能表现得比较干燥,但在急性发作的过程中,仍会有渗出液。

  温馨提示

  湿毒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往往使人瘙痒难耐,剧烈瘙痒让患者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如果患有湿毒没有及时处理,可能引起色素沉着。

  患者出现湿毒症状时应及时就医,切勿自行乱用药物,以免病情加重。

  本期嘉宾介绍

  韦云

  女,副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免疫系统疾病十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预防逆转白血病多药耐药临床研究课题,对中西医治疗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疾病有其独特见解。另外,运用中西医结合或单纯中医治疗再障、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骨髓纤维化、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等血液系统疾病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等免疫系统疾病具有较好疗效。

  对中西医治疗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疾病有其独特见解。另外,运用中西医结合或单纯中医治疗再障、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骨髓纤维化、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等血液系统疾病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等免疫系统疾病具有较好疗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