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万家灯火视频全集:梁维邦讲眼皮跳是什么原因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8-11 11:01

  生活中我们偶尔也会出现眼皮跳动的情况,眼皮跳动我们要引起重视,可能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的。那么日常生中眼皮跳的原因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万家灯火视频全集节目梁维邦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眼皮跳是什么原因

  因疾病而引起的眼皮跳

  当时身体出现疾病的时候,就非常可能引起眼皮跳动,但是一般情况下这种眼皮跳动的时间不会太久。

  严重的乾眼症、眼睛倒睫毛、结膜炎、角膜炎而导致眼皮跳。眼睛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或散光等也会眼皮跳。

  急性肾衰竭的前兆,因为尿素蛋白的升高、血钙降低,而导致眼皮不停跳动。

  中年的妇女也可能有荷尔蒙不平衡而引起眼皮跳,当出现中暑、热衰竭、打嗝等等情况的时候也是可能导致眼皮跳动的。

  属于疾病的眼皮跳情形很多,因此若是此类的眼皮跳者,应前往医院看神经科。

  因生活起居不正常所引起的眼皮跳

  熬夜失眠通常会引起眼皮跳,这是因为眼睛过度的疲劳原因。

  这是生活起居不正常所致。此种情形只要多做歇息即可改善。

  因服用药物或饮食失调引起的眼皮跳

  还有就是生活中自己饮酒也是会导致眼皮跳动的,主要就是酒精的刺激,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他刺激性饮食的刺激。

  或者服用某些西药的刺激。或者食用火气大的食物,而使身体上火而刺激神经,而导致眼皮跳。

  因心理状态、情绪所引起的眼皮跳

  一些心理的因素也会引起眼皮跳,比如情绪不稳定等,当心情好转时眼皮就不会再跳了。

  因事情徵兆所引起的眼皮跳

  眼皮跳有时是深层意识对于自己的暗示,也是事情的徵兆,这可以说是第六感。

  本期嘉宾介绍

  梁维邦

  男,(1960-),主任医师,江苏省、南京市神经外科学会委员。曾获科技进步奖、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多次,发表论文近80篇,擅长显微外科技术、微创伤、微血管减压术治疗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痉挛性斜颈、舌咽神经痛、桥小脑角听神经瘤、颅内脑膜瘤、胶质瘤、颅内血管病的治疗。开展微血管减压手术颅神经疾病已有10余年历史,迄今已完成微血管减压手术1300余台,总体治愈率在95%以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