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万家灯火视频节目:韦云讲喝这茶明目养神抗衰老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8-10 10:19

  菊花茶是我们许多人都非常喜爱喝的饮品,主要就是因为它有着非常好的养生功效,能是我们的身体更健康。那么日常生中菊花茶的功效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万家灯火视频节目韦云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常喝这茶明目养神抗衰老

  明目养神

  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喝菊花茶,能起到非常好的明目养神的作用,对于那些经常加班熬夜的人多喝是非常有益的。

  抗衰老

  经常喝菊花茶还用抗衰老的作用哦,菊花茶也是一种保健茶,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些。

  菊花茶能够清热解火、消暑

  菊花茶是佳的降火良药,比如像因为干燥火旺而导致的痤疮、喉咙发炎、外感风热、头痛、口腔溃疡等症,只要适量的饮用菊花茶就能有效的达到降火的作用。

  防止眼睛疲劳

  平时生活中可以经常泡菊花茶喝,能有效缓解眼疲劳,每天适当的饮用三到四杯的菊花茶,能有效恢复视力。

  防止辐射

  日常生活中多喝菊花茶有助于防止辐射,对于大部分的上班族而言,经常对着电脑过久的话,就应该多喝菊花茶,这样能够抵触电脑的辐射。

  杀菌消炎

  多喝菊花茶能够帮助人体对抗多重病毒、细菌,能够达到很好的抑制的作用。

  消除眼睛浮肿

  对于经常熬夜的朋友而言,早上起床后眼睛会出现浮肿的现象,可以用菊花茶来消除浮肿,用棉签蘸取适量的菊花茶,涂于眼睛的四周,能够起到消除浮肿的作用。

  本期嘉宾介绍

  韦云

  女,副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免疫系统疾病十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预防逆转白血病多药耐药临床研究课题,对中西医治疗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疾病有其独特见解。另外,运用中西医结合或单纯中医治疗再障、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骨髓纤维化、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等血液系统疾病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等免疫系统疾病具有较好疗效。

  对中西医治疗白血病等恶性血液疾病有其独特见解。另外,运用中西医结合或单纯中医治疗再障、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多发性骨髓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骨髓纤维化、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等血液系统疾病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等免疫系统疾病具有较好疗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