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家政女皇:卢晓光讲鸡蛋羹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4-10-15 15:13

  我们生活中经常吃到鸡蛋,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常吃能给我们的身体提供很多的营养成分,而且鸡蛋的做法很多,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大家几种做鸡蛋羹的方法。下面就让我们的卢晓光专家来教教大家怎么做出好吃的鸡蛋羹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蛋的做法很多,鸡蛋羹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鸡蛋羹也有不同的做法,下面就来看看吧。

  鸡蛋羹的做法

  原料

  鸡蛋两个、蒸鱼豉油适量、香油适量、盐、 葱花。

  做法

  把鸡蛋打到搅拌器中打成蛋液,将蛋液倒入碗中,倒入适量的清水,保证蛋液和清水的比例是1:1.5,加入少许食盐,搅拌均匀。

  把蛋液打进蒸锅里,然后加一些水进去,开始蒸,20分钟左右就能拿出来了。

  将蒸好的蛋液取出,去掉保鲜膜后,加一些蒸鱼豉油,滴几滴香油,撒上葱花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专家介绍

  卢晓光

  男,国际烹饪名师。

  鸡蛋羹的做法二

  原料

  鸡蛋1个,水1/4杯,盐200毫克。

  制法

  1、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打,加盐,加等量水搅打;

  2、将碗防盗有冷水的锅中,再蒸个10分钟左右就行。

  提示

  要用凉开水调鸡蛋糊,这样不会出现蜂窝;蛋和水的比例约为1:2;要加温水并与蛋液充分搅匀;加入香油、盐、鸡精、葱花等调味品稍搅一下。

  鸡蛋羹的做法三

  原料

  鸡蛋、熟猪油、虾米、干贝、火腿盯咸肉丁。

  

  将鸡蛋敲入大碗中打散,加入虾米,干贝,火腿丁,咸肉丁,精盐,味精,葱花后调匀.在碗中徐徐加入300克温水,边加边搅动,后放熟猪油,入锅隔水蒸,约10分钟即可.

  以上介绍的是三种常见的鸡蛋羹的做法,蒸鸡蛋羹的做法,美味鸡蛋羹,你想吃吗.快来学习吧。

点击查看更多:卢晓光 家政女皇 鸡蛋羹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