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家政女皇:陈允斌讲女人补气血的食物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11-02 13:36

  由于过度的劳累,或者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往往会导致我们出现气血亏虚的现象,所以生活中我们要劳逸结合。那么生活中女人补气血的食物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栏目陈允斌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人补气血的食物

  桂圆

  桂圆不仅吃起来味道非常的好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还有不错的补气养血的功效。

  桂圆是补气血,尤其是补充人体精气和阳气的上上品,如果平时体寒,月经推迟,月经淤塞疼痛的,都可以在月经前几天喝一喝桂圆红枣汤来改善。

  银耳

  银耳具有美白的功效,也能补充皮肤缺乏的胶原蛋白质,是很好的美容食材,也有提振精神,补充气血之用。

  红枣

  我们大家都知道红枣,有着非常好的补血效果,经常食用能够有效的缓解贫血的现象,对女人特别好。

  红枣是传统的补气血的良好食材,一旦身体出现气血不足的征兆,就可以通过每天吃红枣来滋补,可以生吃,也可以煲汤喝。

  苹果

  一天吃一个苹果,你将永葆青春,虽然这句话比较夸张了一点点,但是通过吃苹果,我们可以迅速补充体内缺乏的铁元素,也就是血液的主要组成元素。

  豆浆

  豆浆性质很温和平和,能够让女人延缓月经周期,让美丽绽放的时间更加久一些,喝豆浆好是在早上的时间段。

  在我们感觉到疲惫不堪的时候,也可以喝一点豆浆,对于恢复体力也有很大的帮助,还能补气养血。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

  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

  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 补气血的食物 陈允斌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