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家政女皇视频:夏天讲炸丸子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26 16:11

  丸子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丸子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那么日常生活中炸丸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河北卫视家政女皇视频节目夏天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炸丸子的做法

  材料

  脱皮绿豆,面粉。

  花椒粉,五香粉。

  盐,葱,姜蓉,辣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绿豆清洗干净,然后去掉外皮,将其泡水一天至涨发,然后再将其放进搅拌机中打成绿豆糊。

  2.绿豆糊中加入花椒粉、盐、少量五香粉和辣椒粉。我嫌买的花椒粉不够香,自己现磨的花椒辣椒粉。

  3.加入葱姜蓉,然后要使劲地搅上劲,我足足搅了15分钟。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准备好沥油的勺子,然后就可以用手挤出一个个丸子来,接着炸至丸子熟透浮起来,捞出放凉。

  5.细看这丸子,像不像大头蝌蚪宝宝。待丸子凉透后,重新再入热油锅里炸至焦黄即可。

  6.炸出来当天晚上赶紧做一个酸辣丸子汤,不然就全部被干吃掉了。海米、香菇、木耳、粉条全部泡发洗净,入油锅炒出香味。

  7.加水煮开加丸子煮透,洒芹菜碎装碗开吃。

  干炸丸子

  材料

  猪肉300克,香菇100克。

  辅料

  葱1段,姜1块,鸡蛋2个。

  调料

  食盐1/2茶匙,淀粉1小碗,料酒。

  生抽、香油、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香菇,提前浸泡,泡发后之后将其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剁碎,备用即可。

  2、猪肉洗净,先切成小块,再剁成肉馅。

  3、葱、姜分别切成细末。

  4、猪肉馅加入香菇、鸡蛋、淀粉、料酒、盐、生抽、香油,再搅拌均匀。

  5、将拌好的肉馅挤成大小一致的肉丸子。

  6、起油锅,烧至七八成热,放入丸子,用中火炸制。

  7、炸至丸子变金黄色后,捞出沥干油后即可装盘。

  本期嘉宾介绍

  夏天

  男,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调高级营养配餐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夏天 家政女皇视频 炸丸子的做法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