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家政女皇全集:郑树国讲红烧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7-26 16:25

  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适当的吃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非常美味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红烧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皇全集节目郑树国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红烧鱼的做法

  材料

  鱼,老姜(切块或条),葱(切段)。

  干红辣椒(切段),盐,鸡精。

  酱油,料酒,白糖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所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然后再将鱼清洗干净,接着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备用就可以了。

  2.炒锅置火上开中小火,拿一块老姜把锅内擦一遍,以防止煎鱼的时候粘锅。

  3.在热锅里倒油,稍多一点。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将准备好的鱼块放入其中,然后再将其煎至两面泛黄,直到熟了就可以了。

  5.两面煎好后,下葱、姜、辣椒稍炸后烹入料酒。

  6.再加酱油。

  7.稍后加白糖,并轻轻将其拨散。

  8.然后我们就要加入清水约一碗,并放盐及鸡精,用大火将其烧开,再转中火炖,炖的过程中用铲子动一动。

  9.我也不记得到底烧了多长时间,估计10分钟或是再稍长一点,锅里的汤汁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锅了。

  红烧鱼

  材料

  罗非鱼一条、姜丝、青蒜些许、红辣椒、酱油、醋、盐。

  做法

  1、热锅下油,油热了下鱼,迅速翻个面。

  2、放姜丝、红辣椒 、盐,煎到金黄换个面继续。

  3、待两面金黄下醋 ,加小半碗水,放酱油、青蒜段,盖锅盖,焖会。

  4、放点青蒜叶,待蒜叶变色起锅。

  本期嘉宾介绍

  郑树国

  男,道台府膳食第四代传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