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家政女皇视频:陈允斌讲解酒的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家政女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9-19 11:00

  喝酒是许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但是我们应该知道长期大量饮酒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了解解酒的方法才有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解酒的方法有哪些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家政女视频节目陈允斌专家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解酒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

  如果喝醉了之后可以适当的喝一点蜂蜜,不仅能快速醒酒而且对于醉酒后的头痛也能起到非常好的缓解作用。

  第二种方法

  吃水果或者喝水果汁解酒。比较常见的解酒水果有葡萄、苹果、橙子、梨、甘蔗等等。而且有些水果除了醒酒之外,还有催吐、缓解头疼等功能,是比较健康经济的解酒方法。

  第三种方法

  绿豆汤或者绿豆沙都是能解酒的。取出适量的绿豆,洗干净之后把它捣烂,用开水煮成汤或者直接服食也可。

  第四种方法

  还可以用新鲜的鸡蛋再配合牛奶也能够起到解酒作用,牛奶本身就有着非常好的护胃作用,加上鸡蛋解酒效果更好。

  第五种方法

  比较简单常用的方法,拿毛巾冷敷额头。这种方法解酒的速度并不快,但是胜在经济方便,而且随时可以使用。

  本期嘉宾介绍

  陈允斌

  女,出身中医世家,健管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同时也是知名的人气食疗养生作家,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的健康饮食方式,是生活食疗养生的倡导者。

  致力于倡导家常便饭保健康的理念,宣传环保、节约的生活态度,并将祖传的饮食保健偏方无偿公开。

  著有健康饮食畅销书《茶包小偏方,喝出大健康》及《回家吃饭的智慧》1、2系列。

  为湖南卫视金牌专家嘉宾,参与人气节目《百科全说》。

  同时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星空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湖北卫视、青海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深圳卫视、重庆卫视、北京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台、广东电台、南京电台、车语传媒、腾讯女性频道、39健康网等媒体节目担任特邀嘉宾,普及简便、自然、低廉的饮食健康之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家政女皇视频 解酒的方法 陈允斌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