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刀切面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6-12 14:18

  刀切面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刀切面的营养价值高,吃刀切面不仅可以补充我们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帮我们增强抵抗力。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刀切面呢?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切面的做法

  食谱原料:

  面条:面粉3杯,豆粉1杯。调料:鸡800克,鸡蛋2个,辣椒丝 少量,紫菜2张。肉佐料:盐少量,切好的葱2小勺,捣好的蒜1小勺,胡椒面少量,香油1/2大勺,芝麻2小勺。汤:煮鸡的汤。

  工艺做法:煮。

  配菜专区:热菜;荤菜;面条的做法。

  菜谱属地:韩国料理。

  制作方法:

  1、先把面粉和豆粉都混在一起,然后把刀切面放在开水煮熟。

  2、等煮鸡的汤凉后,撩去油并调味。

  3、鸡蛋煎成黄、白鸡蛋切成丝,紫菜切小。

  4、然后把面条盛到碗里面,然后放入煎鸡蛋﹑辣椒丝﹑切好的紫菜﹑拌的鸡肉,配点作料就好了。

  健康提示:

  鸡蛋营养价值高,富含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有养心安神的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

  素材:龙须面 300克、西红柿 1个、鸡蛋 1个、香菜 1棵、食盐 1茶匙、生抽 1/2汤匙、胡椒粉 1/2茶匙、植物油 1汤匙、葱白 1小段、姜 1小块

  1、各种菜洗干净后,西红柿切小块,葱白切小葱花,姜切细丝,香菜切断。

  2、锅中放植物油,油热后放入葱花和姜丝爆香。

  3、然后把西红柿放到锅里面,翻炒一下。

  4、加入清水煮开。

  5、磕入一个鸡蛋,不要搅动,把火关中小火。

  6、荷包蛋快熟时,放入龙须面煮开。

  7、放入生抽和盐调味。

  8、后入胡椒粉和香菜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