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快乐生活一点通美食:杭椒鸡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7-02 11:49

  杭椒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鸡肉中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吃鸡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能量。那么如何做出美味的杭椒鸡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杭椒鸡的做法

  材料绢豆腐1块、牛油果1个、小号番茄1个

  调味料:

  色拉酱(美乃滋)、盐、橄榄油、黑胡椒粒

  做法

  1、先把豆腐上面撒上一些盐,然后在放置二三十分钟,然后把多出来的水分给倒出去。

  2、番茄1切2,去中间的籽,尽量把番茄的皮撕去,然后切小丁。

  3、牛油果去核去皮切小丁,加少许盐,1大勺色拉酱,少许黑胡椒粒,边压边拌匀成有些糊状。

  4、然后把牛油果泥倒在豆腐上面,在杀伤一些番茄的颗粒,在加入一些橄榄油。

  杭椒鸡腿肉

  用料:鸡腿、杭椒、干红辣椒、料酒、黑胡椒粉、葱姜蒜、酱油、淀粉。

  做法:

  1、鸡腿去骨切成小块加入料酒、黑胡椒粉、盐,生抽和淀粉腌半小时;

  2、杭椒去籽切斜段,干辣椒切段;

  3、生抽 、老抽加少许水,加糖、淀粉、葱姜蒜末调成汁;腌好鸡腿加一勺油拌匀,起油锅煸炒到断生,下杭椒和干红辣椒煸炒。

  4、然后在加入各种调味料,进行收汁在加入一些白芝麻就可以了。

  杭椒辣嫩鸡

  配料

  葱2根、姜3片、蒜3瓣、白芝麻10克

  调料

  盐1小匙、生抽1大匙、鸡精1/2小匙、料酒1小匙、香油1匙、干淀粉少许、水淀粉少许、白糖1/2小匙、植物油1大匙

  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鸡腿洗净,剔去骨。

  3、切成小块状,放入碗中加盐、料酒、干淀粉拌匀,腌制15分钟。

  4、杭椒、红辣椒洗净切成小段备用,葱姜蒜切成末备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