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快乐生活一点通:美味带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陶鑫鑫

发表时间:2016-12-14 13:28

 带鱼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材,我们都爱吃,但是带鱼要做的好才好吃,如果做的不好的话会有很大的腥味,那么带鱼应该如何做的好吃呢?其实秘制的酱料起到很大的作用,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带鱼怎么做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美味带鱼的做法

  做法一

  咸香酥脆的带鱼,散发着柠檬的香气,虽然是油炸的,但是香而不腻,这都是柠檬汁的功劳哦,是不是非常的想尝尝味道,那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做做呢,现在让我来介绍柠香炸带鱼的做法。

  1.带鱼段化冻,剪掉鱼鳍。洗干净。

  2.洗净的带鱼段,加入葱姜蒜、盐,腌制20分钟以上。

  3.淀粉、面粉1:1加水和油合成面糊。

  4.把腌制好的带鱼蘸面糊进油锅炸至金黄色。

  5.炸好的带鱼趁热淋柠檬汁。

  做法二

  原料

  香菇、带鱼。调料葱、姜、蒜、桂皮、干辣椒、八角、小茴香、香葱、盐、胡椒粉、绍酒、白糖、酱油、醋。

  1、带鱼洗净(带鱼去腥的关键:用钢丝球去掉白色的膜要不一会炸的时候满锅都是还会很腥的)切段,香菇沏花;

  2、带鱼用花椒、盐、绍酒、胡椒粉腌渍;3带鱼不粘锅的关键锅烧再放油烧制6六成,再将带鱼放入,锅是热的就不容易粘锅,好不放淀粉,要不烧得时候就容易脱下来一层面衣,炸制两面金黄捞出,沥油待用;4锅留底油煸香葱姜蒜,投入花椒大料、桂皮、干辣椒、小茴香放入桂皮烹入醋料酒,加少许开水放入香菇,改中火炖10分钟后加盐、胡椒粉、白糖调味。大火收汁装盘,撒红椒丝香菜末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