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快乐生活一点通:麻酱糖饼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陶鑫鑫

发表时间:2016-12-14 14:13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为一些开胃菜发愁, 芝麻酱糖饼,我喜欢吃那种薄脆口感的饼,一咬还有点掉渣那种。平时吃比萨也不喜欢吃大发面饼饼底的那种,反而脆底更能吃出比萨味来。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麻酱糖饼的做法

  1.将面粉倒入盆中,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拿着水,边倒水边搅拌面粉,让面粉和水充分拌合均匀,然后改用手将面粉揉成团,扣上盆子醒放20分钟。

  2.麻酱中加入香油用勺子搅拌解开备用。

  3.案板上撒上敷面,将面团放在敷面上用擀面杖擀开成薄片状。

  4.将麻酱倒在面皮上均匀的抹开。

  5.将红糖撒在面皮上。

  6.沿长边将面皮卷起。

  7.将长条从一端开始盘成圆形。

  8.将圆饼擀开成薄饼状。

  9.锅中抹上薄薄一层油,冷油将圆饼下锅,开火后煎2分钟,期间不断用手晃动锅饼,顺时针旋转,让饼均匀受热。

  10.在冲外的一面上刷上薄薄的一层油,然后将饼翻个接着煎1分钟即可出锅,出锅放至不烫手切块可食用。

  麻酱糖饼的做法二

  麻酱糖饼的做法编辑将面粉倒入盆中,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拿着水,边倒水边搅拌面粉,让面粉和水充分拌合均匀,然后改用手将面粉揉成团,扣上盆子醒放20分钟麻酱中加入香油用勺子搅拌解开备用案板上撒上敷面,将面团放在敷面上用擀面杖擀开成薄片状将麻酱倒在面皮上均匀的抹开。

  将红糖撒在面皮上沿长边将面皮卷起将长条从一端开始盘成圆形将圆饼擀开成薄饼状锅中抹上薄薄一层油,冷油将圆饼下锅,开火后煎2分钟,期间不断用手晃动锅饼,顺时针旋转,让饼均匀受热在冲外的一面上刷上薄薄的一层油,然后将饼翻个接着煎1分钟即可出锅,出锅放至不烫手切块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